微生一芷

打起精神来!

UID:1016007
afd同名

碎碎念

空煞空《转瞬微光》的读后感
01
XD一臉郁悶地拿筷子戳飯盒的空感覺很妙啊hhhhh說什麼不喝完你就不用回去了,果然是在別扭啊
茄子好無辜,為什麼要在這裡看你們秀恩愛
煞魔子好犯規
這樣講話的史仗義也很犯規
是在生氣沒辦法光明正大關心嗎
02
[有事嗎]
老母親的微笑
四捨五入這就是被搭訕,敲黑板,學著點
[很難維持平常跟不熟的人的說話方式]?
悄悄都有一點關注對方吧?
仗義講話真的很大膽,在很多時候
羨慕極了,衝進去抱抱空
拋硬幣可以一次解決兩個問題
這麼默契請一直在一起
空啊,有時候想太多就會給自己挖坑哦
03
[眼罩要掉了]
好牽強啊明明是你自己取下來的啊哈哈哈哈
不過被發現的話是真的沒有辦法解釋,太尷尬了——我覺得你很好看所以擅自把你的眼罩取下來看了下全臉真是不好意思了
一定會被打的
但是空你怎麼也哈哈哈
對不起剛睡醒找人抱抱真是太好了
04
對話寫的真棒啊,這種微妙的氣氛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了
不是很熟但是想問問,也不是搭訕
煞魔子又不是傻的,主動就是會有結果!居然是空被親了哈哈哈,不要小看人家哦
小煞真是,也意外的大膽,捧臉
05
親親一小步,感情一大步(不是
想貼這樣的壁燈,不過如果是熒光綠就算了
這樣講話雖然是很現實,但是也有點不近人情哦,他可躺在你旁邊呀
反倒是感覺,你很明白他在幹嘛嘛
06
被陪逛展太幸福了吧
就是他了!
不要歎氣×3?
仗義你反應太有趣了吧,是真的會胡思亂想啊,因為對面不按常理出牌XD
哇居然不敢繼續聽下去嗎,[心虛]hhhhh你暴露了,明明很在意嘛
[出軌現場]
哇哦
明明是你先親了人家誒,居然還是空在主動嗎
其實是小煞你大膽的時候自己不知道吧
哎呀抓到了,喜悅
誒現在是仗義的吃醋現場
又很大度,說什麼[你覺得有就是,沒有就不是]
親親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比騷話有用多了(老母親的微笑)煞魔子無意識地成了撩空高手
[對吧?]
[……算了。]
太糟糕了你
[覺得對方會認真的自己]?這句是什麼意思呢?
07
每次到這一段就想歎氣但是不能歎氣空在看(什麼
太甜了吧哭哭
太真實了
被排擠要很在意(假裝
都有點擔心對對方的影響呢,所以要大膽一點(跑到家裡來咯
不行,捧心,我好愛空
08
誒啊不好,角色錯亂咯
[關燈了,快睡]
好兇哦XD
手,你們都有一句話噎對方的技能(所以要學會適時用嘴堵(不是!
冷戰了
哇啊這裡,小煞你的心裡想法真的……我也會這樣誒……如果不是對的人的話,還是太危險了,而且,太難受了
一千零一種方法……?仗義你認真的嗎,震驚,不會不知所措真是太好了,我愛你/////
這種冷戰居然還會有人道歉嗎雖然不是不知道但是不想到的話跟不知道就沒差啊qwq你們太甜了吧
什麼啊第二個哈哈哈
什麼游刃有餘啊都是超常發揮,好甜好愛
09
我也想吃青椒和茄子(流淚
字眼太成人了,笑死,好的我反省
誒其實,能有這樣的對話,就是知道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神仙寫文
空也有點想說自己的事,就是這樣
crossover來了,哭泣我愛你們
10
廚房大權的商議要有心機(你
[幫他人養老婆的單身男子]笑死了這是什麼比喻啊,太妙了吧,不愧是空啊(什麼hhh
[不要講的太直接]
因為會不好意思
[做家事很麻煩的不是嗎]
是的就是這樣XD但是還是要榨檸檬汁,要記得放在冰箱裡,一步一步來hhh
11
預測的冷戰,笑出聲,你怎麼這麼可愛
你們這種方式太好了吧hhh冷戰是,下面的也是
被壓榨hhh
[通往你心的秘籍]XD犯規
12
看吧該來的遲早回來
空煞空多好吃(捧臉
原來提前公開是這種壞心眼hhh
13
(寫完就可以睡了(buni))
[老伴明天吃菜喔?]XD
互相怕對方跑掉這種事,回想一下真是太不好了
有點喜歡這章,因為我有點看不懂
親親以後拿出一個禮物
沉默
星星和綿羊
其實你都很懂嘛
14
我也想要很多煞魔子和空充電qwq
15
[我是擺設嗎……坐下。]
哇哦
結婚這種事,有想過哦
違憲這裡,是我弄錯了還是文章弄錯了呢,有點苦惱,不過已經he啦
第n次回顧寫了這個讀後感XD
耶ノ☀

评论(7)
热度(1)

© 微生一芷 | Powered by LOFTER